lunes, 19 de enero de 2009

图为:3克拉蝴蝶钻戒


图为:3克拉蝴蝶钻戒

  
  图为:林熙蕾在东京街头

  荆楚网消息 (楚天金报) 金报综合消息 近日有报道称,35岁的林熙蕾和30岁的朱孝天半年前已经于台北公证结婚,两人日前秘密集结友人,并准备在东京举行婚礼。不过,记者致电林熙蕾内地经纪人龚小姐,龚小姐对此表示否认,并强调这则新闻纯属子虚乌有。她承认林熙蕾的确在东京,但她只是单纯购物、会朋友,绝非举办婚礼。朱孝天的经纪公司也对婚讯矢口否认。
  当事人纷纷否认
  据悉,林熙蕾目前的确身在东京,并约了私交好友一起吃饭。龚小姐告诉记者:“林熙蕾刚刚拍完《气喘吁吁》,她去东京只是购物,就这么简单。”朱孝天也通过他的友人对婚讯矢口否认:“朱孝天1月11日就已经放假,要到21日才回台湾。他没有告诉我去了哪里,他听说自己要跟林熙蕾结婚的新闻后,让我代为转告大家——这是完全没有的事,他真的没有结婚。”
  此外,有媒体致电林熙蕾本人求证,她说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传这样的事,到底是谁说的,请他站出来呀!乱编这种事,真的很缺德。”被问及朱孝天是否也在东京,林熙蕾回答:“我不知道,我们又没有约好。”
  东京车站偶遇
  周末下午的东京涩谷车站前,满是熙来攘往的逛街人潮,传闻低调到东京与朱孝天结婚的林熙蕾与记者偶遇。看到记者上前问候,她先是惊讶,但勉强同意简短访问,表示最快1年内结婚,这些早就注定了。有意思的是,林熙蕾回答记者问题时,几乎不假思索直接回答,但只要提到朱孝天,她的表情就开始尴尬。
  记者:外传你这次来东京是要和朱孝天结婚,还是为他庆生?
  林熙蕾:我才没那么无聊呢!我纯粹是工作累了来这里休息,顺便找好友聚聚,我要结婚的消息从4年前开始就传了,我已经听麻木了。
  记者:朱孝天知道台湾媒体有报道这个消息吗?
  林熙蕾:我不知道。
  记者:你对婚事有没有什么想法?
  林熙蕾:5年内我应该会结婚,可能是1年,也可能是两三年后,要看时机,我觉得这些是早就注定了的。
  记者:如果你真的要结婚,还是会选择低调吗?
  林熙蕾:还是会低调,只找亲朋好友参加。虽然我是公众人物,但不想让私事影响生活。
  记者:你来东京几天了?去哪里逛街买东西呢?
  林熙蕾:我很随兴,没特别买什么,我会配合家人的行程一起过年。
  记者:会和朱孝天一起过年吗?
  林熙蕾:不知道,到时候再看看吧!
  记者:听说你的珠宝设计师好友赵心绮这次带了她设计的戒指来东京送你?
  林熙蕾:真的吗?还没跟她联络上,她常送我设计的饰品,谢谢她。
  3克拉蝴蝶钻戒疑为婚戒
  和林熙蕾同游日本的友人大多三缄其口,她的珠宝设计师好友赵心绮同样低调。赵心绮随行还带了1枚3克拉的蝴蝶钻戒要送林熙蕾,被疑是婚戒。
  赵心绮表示,这枚戒指是为林熙蕾特别设计的,“2年前蕾蕾拿了1颗3克拉的水滴形裸钻,请我帮她重做设计,两年来我都找不到灵感,最近才有了想法。”赵心绮以蝴蝶为主题设计戒指,将3克拉钻石搭配蓝宝石做成蝶身,翅膀线条流畅生动,再铺镶小钻和蓝宝石,蝴蝶还可以360度旋转,做工相当细致,她说:“蝴蝶造型是因为我觉得蕾蕾太木讷,希望她更开朗活泼一些。”是婚戒吗?她迟疑了一下说:“嗯……是迟到的生日礼物啦,去年10月她过生日时,正在北京拍戏,我来不及送她。”生日礼物如此贵重?赵心绮回答:“友情无价嘛!”


No hay comentarios: